我的网站


Search


课程设置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教学课程 > 课程设置




课程设置

一、蒙氏课程
   我听了,我忘记了!
   我看了,我记住了!
   我做了,我理解了!
   玛利亚·蒙台梭利
二、高尔夫球课程
   倡导礼仪,诚信,自律的品质,培养幼儿讲文明懂礼貌,
更成为具有绅士风度淑女气质的优秀孩子,提高孩子自信,独立的心理素质,为孩子提供一个最好的社交活动平台。
三、奥尔夫音乐课程
   奥尔夫音乐融合了语言,音乐游戏,身体律动及唱歌等体验,让孩子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快乐地学习音乐。
四、原汁美式英语
   原汁美式英语教学一母语教学法为主,结合沉浸法,交际法,口语法,情境教学法等先进的教学理论和方法,让幼儿直接自然的习得,形成英语语感,掌握纯正的语音,语调,建立强烈的自信和交往能力。
五、区域教学
   区域教学是让幼儿在创设的学习性区域中自主的学习活动,幼儿运用丰富的材料主动探索主动学习。
六、大自然课程
   大自然课程不仅为幼儿提供了一个发挥自我才能的舞台,也是培养和锻炼幼儿综合能力的一个阶梯,它不仅充实了教学内容,活跃了教学气氛,拓宽了社会视野,掌握了实践技能,使幼儿学到了许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,掌握了在幼儿园学不到的技能。
七、职业体验式课程
   职业体验式课程是让幼儿在实景游戏中学习,我们有小消防局,小邮局,小警察局近三十多种职业体验馆,真正给孩子一个幸福的童年。
 

    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