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网站


Search


校园设施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关于我们 > 校园设施




校园/设施

 

城堡国际幼儿园南沙路号,四层楼近8000平米,为2-6岁的儿童提供完备、精良的教育设施和资源,确保他们在一个安全、充满童趣和关怀的环境里获得全方位的学前教育体验。

教室我们的教室宽敞明亮,内饰布局可自由变化,以兼顾集体和单独活动。每一个教室都一块游戏区域,配有与班级孩子年龄相符的玩具、积木、拼图、智力游戏和玩耍空间。此外,教室中还有一块配有桌椅的学习区域。校园内随处可见的展板上布满了学生们自己的作品。

美工区

图书区
阅读是一种愉快的经历,我们的学生们有自己的图书馆,在这里他们可以自主选择浏览和阅读书籍。馆内藏书丰富,涵盖很多不同主题,并适宜于幼儿园孩子们阅读。

电影房

舞蹈室

室内/外活动场地
为鼓励孩子的进行体育活动,学校提供了适合儿童活动的、安全的沙地和游泳池。
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