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网站


Search


校园生活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关于我们 > 校园生活




校园生活

      清晨,我和我的小书包开开心心的来到了城堡幼儿园,开始幸福地享受我烂漫的校园生活。经过两个多月的熟悉,我再也不是那个挂着鼻涕,哭着小脸不肯上学的我了。因为这里有我的好伙伴,好朋友,还有一群爱我,关心我的老师们!她们真正的让我感受到幼儿园不仅仅是校园,更是我的第二个家。
      首先见到的是校医奶奶,她会热情的跟我打招呼,然后为我做健康检查。接着我迈着欢快的步伐冲进了教室,见到了笑容可亲的老师们,我们会相互问好。她们会带着我去户外做晨检锻炼,回到班级后就开始享受校园保健医,统一为我们制定的膳食平衡营养餐。下午还为我们准备了营养间点,真是太美味了!
在这里我会和小朋友分享故事,分享好主意,老师会培养我的卫生习惯。还会带我观察植物,户外活动。
     我接触到了奥尔夫音乐,蒙氏课程。区域活动后还可以和小伙伴一起讨论研究,分享自己的活动经验,真是太棒了!听老师讲故事,与外语老师互动,绘画,外出活动。在每个节日的到来还会有集体聚会,让我们感受节日的快乐。还有校园及班级的作品展,提升了我们的荣誉感,建立了我们的自信心,让我再也不怯场了。
     这里让我在快乐中学习,在自主中学习。我相信,这难忘的校园生活一定会成为我们最美好的回忆.....
 


TOP